【图】深蹲练哪些肌肉 这些常识为你普及

2017/9/11 0:22:22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一句话说,无深蹲不健身。这句话就说明了在健身的领域当中,深蹲这个动作是非常重要的动作之一。那么,对于怎么做深蹲,你又知道多少呢?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练过深蹲的人都可能会知道有这么一句话,“如果女人做深蹲的话,男人就会受不了:而男人做深蹲的话,床就会受不了”。这句话一点都不假。不少人都会觉得大量的做有氧运动的话,是很好的一个选择。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其实有不少的有氧运动都可以通过做深蹲来进行代替。就比如说是慢跑,这个有氧运动就可以用深蹲来替代一部分。

当我们一说到做深蹲,就有很多人都会认为深蹲是一个练腿的运动动作,但是,它除了可以练腿之外,还能够刺激到身体上各个部分的肌肉。甚至可以夸张一点地说,深蹲是可以调动起身体上每一个细胞。那么,深蹲到底有多重要呢?接着往下看。深蹲又可以分为负重深蹲和空手深蹲。这两种方式各自有各自的好处。也分为不同的人去锻炼。

一般情况下,新手的小白或者是业余的健身的人,一般都会选择空手深蹲。因为空手深蹲的要求比较低,上手快。所以空手深蹲比较适合他们。一般有健身爱好的人或者专业健身的人,都会选择负重深蹲,因为,虽然负重深蹲难度比空手深蹲要大很多,但是,效果也会好很多。

深蹲不仅仅可以练腿、还可以练臀部、以及增肌、减脂肪等等。这么多好处,所以,有不少的人都为它疯狂。但是在练习深蹲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进行锻炼,不要伤到自己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