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肌女引众人羡慕 你也可以拥有健美身材

2017/9/23 18:14:25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肌,是人体结缔组织组成中的重要部分,包括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内斜肌和腹横肌。锻炼出腹肌不仅能让你身材诱人,还能培养出矜持不懈的精神,动起来,一切皆有可能。

腹肌,不仅仅是男人们的专属标志,也是女性们梦寐以求的好身材的一部分。想要拥有腹肌是需要付出一定的努力的,半途而废往往得不到想要的结果。对于女性来说,男性的锻炼方法强度有些大,并不是适合每一个人,那么女性想要拥有腹肌该怎么做呢?

一般来说做仰卧起坐是比较简单的能练出腹肌的方法之一,但是如果动作不标准,很可能对身体会造成一定的危害。近年来比较流行的是做平板支撑,不仅能练到腹肌,还能锻炼全身肌肉,但是做起来并不容易,建议刚接触的人要慢慢的循序渐进,一点一点往上加时间,坚持下去一定会有惊喜。

拥有腹肌和马甲线的女性一眼看上去给人的感觉就不一样,尤其穿上露肚脐的衣服,秀出自己的好身材时,回头率杠杠的。

相对于女性来说,男性拥有腹肌是比较普遍的现象,尤其是在年轻人之中,是炫耀的资本之一。拥有六块,甚至是八块腹肌的男性每每出现都会吸引一大片目光,健硕的身材让人忍不住咽口水。试想一下,你面前有两个男人,一个身有八块腹肌,一个大腹便便,你会选哪一个,答案可想而知。

在当今这个时代,如果哪个大老板人到中年还能保持一副好身材,肯定是很多人追求的目标。好的身材也代表着一种生活态度:不论生活再忙碌,也时刻注重身体健康,更是对自己、对家人的一种负责任。

虽然很多人都想拥有八块腹肌的好身材,但总有些人怎么都坚持不下来,三分钟热度,对于这些人,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不用努力,你也可以拍出八块腹肌的身材,然后发朋友圈。网上有一组照片,有着啤酒肚的男人将自己的肚子紧贴在铁丝网上,瞬间被勒出八块腹肌,很是明显,有网友称如果是这样的,自己也能弄出十六块,让人是爆笑不已。

还有一种是比较温柔,但是有些麻烦的方法,那就是给自己的肚皮化个妆,想要几块画几块,用这种方法你需要准备好修容棒等必备物品,对于女性来说比较容易,怎么说都是有一定功底的,至于男性,可能需要时间好好修炼下手上功夫

当然,上述都是网友们脑洞大开的恶搞行为,真正想拥有人人羡慕的好身材,还是要靠自己的不懈努力才行,只要你肯动起来,腹肌也好,马甲线也好,都不是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