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肌怎么练有效  几个运动方法帮你打造健美身材

2017/10/1 20:0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美眉都非常的烦恼自己的小肚楠和水桶腰,或许很多人一开始就通过运动来减肥,但似乎很少人能在减肥的道路上玩得不亦乐乎,大多数都难以坚持下来。

来源:站酷作者:dimid_86

一个平坦的小腹是很多女性梦寐以求的,但生活中总是会有一些小意外找上门,就比如小肚腩。尤其是生活在大都市里面的上班族,长久的坐姿导致她们曾经引以为傲的小蛮腰,变成大又粗的水桶腰,可谓是困扰了不少爱美的女性。因此,下面小编特意为广大的女性推荐几个健身运动法,帮你彻底告别肚子上的赘肉,重获性感的健美身姿。

来源:站酷

运动法一、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是锻炼腹部肌肉的好方法,它主要是通过腰部发力,让腹部在充满压力的情况下运动起来,燃烧体内多余的脂肪和热量,从而达到精致肌肉的效果。但这种方法对运动者的身体素质有一定的要求,如果平常没有经常锻炼的,建议一下子不要运动那么多,每天至少要做半个小时就可以,每次很据自身的力量来觉决定,不可要求过高。

来源:站酷

运动法二、俯撑法

这个动作有点相似俯卧撑,但与俯卧撑的动作又不一样,俯卧撑是通过手臂的伸缩来锻炼身体的,主要的目的是锻炼臂力和胸肌。而这个则是通过手臂和脚尖的支撑来让自己处在一个与地面平行的状态,可以起到锻炼腹部的效果,但这同样也是需要有些臂力的人才可以做,不然很难坚持下来。

运动法三、跑步法

跑步是一项修身养性的有氧运动,不要以外它的效果只是锻炼腿部,对于腹部的锻炼也是非常有效的。建议每天有空的时候不要一直坐,来一段简单的慢跑,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能为你塑造出一个完美身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