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塑身瑜伽动作 练出完美形体

2017/10/1 19:49:13 作者:M8-ya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不仅是追求瘦追求自己身体的健康,也逐渐开始注意自己身体的形态,所以现在做瑜伽的女性越来越多了,瑜伽真的是一项非常好的运动。

其实不一定瘦的人穿衣服就好看,要想穿衣服好看首先必须得整个人的形体好仪态好,不然身体再瘦衣服再好看也都是白搭,而且一般形体好的女性会给人一种更有气质的感觉,所以形体好对一个女生才是真正重要的。

现在的女生为了减肥动不动就去健身房健身,其实瑜伽也是可以很好的帮助大家减肥的。一给大家说到瑜伽,很多人都会觉得瑜伽实在是太难了,还不如学健身快,其实瑜伽和健身一样有难的动作也有简单的动作。只要你用心去学习瑜伽,一定能够学会的。

如果你是瑜伽的初学者,那么你就可以要求你的瑜伽老师教你一些非常简单的动作,比如可以先做到挺直脊背这样的简单动作,然后就是保持脖子的笔直,这些都是瑜伽里面一些比较简单的动作,很容易学会的。

等你练瑜伽很长时间之后,你就可以试着拉腿然后做一字马这样稍微难一点的动作,还可以做一些左臂反转摸右肩,右臂反转摸左肩的动作,还可以试着做金鸡独立的动作并保持一定的时间,这些动作的难度比前面的就稍微大了些。

之后你还可以做难度更高的动作,等你的身体达到了一定的柔软度,你就可以试着卷腹或者卷起整个身体,也可以试着做一些平板上面的支撑,这些都已经算是比较难的瑜伽动作了。希望你能通过瑜伽塑造出一个自己满意的身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