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坚持做这些塑身瑜伽动作 你也可以轻松甩掉腰部赘肉

2017/9/30 19:17:14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塑身瑜伽塑身瑜伽动作
有很多女孩子都认为苗条就是好身材,其实不然,苗条只能说明你有一个好身材底子。区分身材好坏,还应该加上身体线条是否优美这个标准。因此,塑身对女孩子来说就很重要了。

来源:站酷

塑身瑜伽也是瑜伽的一种,但它们之间的区别还是比较大的。我们平时做的普通瑜伽主要是通过控制自己的意志来调节自己的内心,要达到的目的更偏向于修心。而塑身瑜伽则更偏向于通过锻炼身体肌肉来达到修身的目的。但两者的动作肯定是有共通之处的,塑身瑜伽一共有八个动作,通过塑腿、提臀、收腰,来达到塑造完美线条的目的。

来源:站酷

首先,我们要明白一个道理,练习瑜伽不需要我们流太多的汗。对我们来说,更重要的是坚持,因为只有坚持下来才会有效果。那么如何练习塑身瑜伽呢?我们可以从卷腹开始。首先,我们需要仰卧同时屈腿,臀部用力使盆骨后倾,同时稍微向上离开地面。需要保持身体平衡,腹部发力使肩上抬。接下来,慢慢抬起上身,抱住左面的膝盖同时把腿往前拉。

来源:站酷作者:Milkos

需要注意的是,在练习的过程中千万不要憋气,要保持呼吸的畅通。然后,我们需要站直然后双脚分开,双手张开为肩的两倍宽,抓住毛巾向上举起直到与头部一样高。然后双手慢慢向后,举过头顶的时候向后仰,一只手保持,另一只手向下。

除此之外,平板支撑也是健身瑜伽里的动作,将双肘与肩垂直,支撑在地上就可以。另外还可以面朝地面,双臂向上伸直,身体呈“Y”字形状,然后慢慢将手臂向上抬,再慢慢放下。以上就是关于塑身瑜伽的一些简单介绍了,这些动作都是比较简单的,在家也可以完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