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塑身瑜伽动作   帮您有效阻止秋膘缠身

2017/5/16 15:27:14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塑身瑜伽动作八式塑身瑜伽
瑜伽运动是热门的健身运动之一,它看似是静态运动。但是其健身的效果却很大,同时对于心理上的锻炼效果也是比较显著的。下面就为您推荐一套可以减压又能塑身的瑜伽动作。

第一步:反身躺在在瑜伽垫上,跟随着呼吸将其全身的肌肉处在一种放松的状态。闭上眼睛,将额头轻轻贴在瑜伽垫上,手臂放松自然放置在身体的两侧,同时手心保持向上。脚部也自然保持伸直,但是双之间脚保持有意"闭拢",让你的思绪沉静在呼吸之中,保持这个姿势15秒以上。

第二步:双膝跪在瑜伽垫上,保证脚跟部位触碰到自己的臀部,并用双手抓住双脚脚踝位置。将额头轻轻贴在瑜伽垫上,保持这个姿势15秒以上。

第三步:慢慢地调整呼吸,然后在吸气的时候,将头部往上抬起。同时双手抓住脚步的"脚踝",保持这个姿势15秒。

第四步:这时候腰部部位和腿部部位需要同时发力,两手抓住脚部的"脚踝"处。脚部向上发力,同时头部和胸部也要尽量向上发力。眼睛向上目视天空,同样保持15秒以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