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塑身瑜伽动作 健康减肥打造完美好身材

2017/3/4 20:17:14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塑身瑜伽动作
美食和身材你选择哪一样?这恐怕是所有女生最烦恼的事情了。但其实两者之间并不是矛盾的。只要学会健康塑身瑜伽动作,放开肚子大胆的吃不再只是梦想中的事。

很多女生为了夏季身材而在痛苦得拒绝美食,经常饿肚子,这是很不健康的行为。我们要在不伤身体的前提下正确的瘦身。想要美美的好身材和品尝美食的味道,就快来学学塑身瑜伽动作打造一个好身材。首先,我们锻炼前经常做得压腿的动作就是很好减大腿内侧的脂肪,而且可以拉伸女生腿部的线条。它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不需要借助工具,随时随地都可以锻炼。

而各位女生想要减肚子上和大腿上的赘肉,以下两种方法是很实用而且很有效。首先躺在瑜伽垫上,抬起双腿,像蹬自行车一样双腿蹬圆圈,蹬得越高越好,而且要将肩部以上的部位抬起,腹部用力。这样你的腿部和腹部就会有酸痛的感觉,就是脂肪在燃烧。还有一种就是躺在瑜伽垫上蜷缩起双腿,双手抱头做仰卧起坐,这种方法是减肚子上赘肉最好最快的办法。

12下一页

    塑身瑜伽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