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易学的塑身瑜伽动作 几招教你轻松减肥

2017/2/28 11:42: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塑身瑜伽动作
夏天马上就要来了,要穿夏装了,你的赘肉的解决了吗?如果你还是胖嘟嘟的,如果你还在烦恼瘦身问题,那么我来教你几招简单易学的塑身瑜伽动作,保证你可以迅速减肥

冬天已经过去了,马上要迎来清凉的夏季,再也穿不了厚重的衣服来遮挡身上的赘肉了,不过为了美美的穿着连衣裙,不少女生都要走上瘦身的道路。那么怎样来健康有效的瘦身呢?当然是运动,学会简单的塑身瑜伽动作帮助你快速塑造好身材。众所周知,平板撑是十分塑形的,它可以调动全身的肌肉,特别是双臂和腰部,锻炼强度很大,一次坚持六十秒,每天坚持三个回合即可。

想要瘦腿部和肩部拜拜肉的女生们可以做这个动作,它比平板撑要简单许多,平板撑坚持不下来的人可以做这个。首先,双腿并列,上身慢慢向前伸,抬起左手先前平衡方向,左腿同时向后伸,然后先上弯曲,用右手向后抓住左脚脚腕,如此坚持几秒钟即可。然后再换另一条腿做。如此反复几次,可以燃烧大腿后侧的脂肪,而且这样也可以锻炼你的平衡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