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塑身瑜伽动作大盘点  八个经典站姿各不同

2017/5/6 11:42:13 作者:YUl-h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其实对于想要减肥塑形的各位女生而言,简单的瑜伽动作可以调动全身的肌肉,特别锻炼臂部、腹部、腿部三大部位的肌肉,可以快速燃烧脂肪,塑造的身材

保持瑜伽练习可以减轻压力,保持身材和平静心灵。但是在减轻压力方面,并不是所有的瑜伽姿势都是平等的:一些姿势对于促进放松,紧张和缓和是特别有效的。

主要的姿势如下。 例如,像国王舞者这样的姿势是一个脚站立,另外一个脚用来平衡身体。 一般来说,在单个姿势中组合的元素越多,动作也就变得越困难。

站立的姿势是您学习的第一个基础姿势,这是瑜伽最知名的姿势,一共有八个经典站姿。其他基本姿势包括山姿,战士姿势,延伸侧角,三角形和半月姿。

坐姿的姿势集中在深度拉伸,并且经常有向前弯曲的动作。 第一个坐姿你会学习包括工作人员姿势,补鞋匠的姿势和简单的姿势,这也是一个舒适的交叉位置。 像小孩的姿势一样的姿势可以给你平静的感觉,并帮助将心灵置于冥想状态。

大多数瑜伽工作室在前门都有一个放置你的鞋子的地方。人们将赤脚走在工作室,如果您在健身房锻炼身体,请在进入瑜伽室之前脱掉您的鞋子。

液氧养成一个习惯,一旦你进入瑜伽课就把手机静音。如果您的电话在课堂上响起,您将会感到非常尴尬。还有就是至少在上瑜伽课前10分钟到达瑜伽室,所以你才有时间检查自己的设备,放下你的垫子,去卫生间做必要的准备。如果你迟到了,而且瑜伽课已经开始,你可以等待下一班或另一天再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