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塑身瑜伽动作 简单易学超有效

2017/3/31 14:17: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塑身瑜伽动作
男生健身锻炼相比来说,女生的健身更多的是追求一个苗条的好身材,因此根据诉求的不同,女生的 锻炼强度要稍微小一点。其中简单的塑身瑜伽动作就广受女生欢迎。

说起塑身瑜伽动作,很多女生都或多或少知道一点。其实对于想要减肥塑形的各位女生而言,简单的瑜伽动作即可,不需要掌握太高级太复杂的动作。但是想要一个好身材就一定要坚持锻炼。

平板支撑是很好的动作,调动全身的肌肉用力,特别锻炼臂部、腹部、腿部三大部位的肌肉,可以快速燃烧脂肪。但是做平板支撑动作时一定要挺直腹部,撑起臀部。而腿部粗壮的女生也可以选择深蹲来减脂。

用瑜伽动作来减肥瘦身,不仅可以塑造一个苗条好身材,还可以锻炼你的形体美,提升气质不止一个档次。双腿分开站立,一腿稍微弯曲,一腿伸直,身体略微向弯曲腿部一侧靠拢,一手上伸指尖向上,一手向侧面伸展,可以打开你四肢的伸展。

首先双膝着地,双手撑地,身体半趴在瑜伽垫上,先将一条腿向后伸展,向上抬起,头部向上昂起。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出翘臀,打造完美臀部线条。而向上昂起的头部也可以拉伸脖子,锻炼漂亮的天鹅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