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能快速锻炼腹肌 三个方法让你成为肌肉型男

2017/10/11 16:49: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巧克力一样的六块腹肌,几乎是每一个男性朋友心目中的愿望和梦想。但是由于不良的生活习惯,很多人的肚子都开始慢慢变成啤酒肚。因此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dimid_86

在当今社会,很多上班族由于需要长期坐在办公桌面前,根本就难以挤出时间来锻炼自己的身体,更不用说是腹肌的练成了。不仅如此,再加上平时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作息,很容易就将脂肪和肥肉堆积在自己的肚子上。有很多男性还没有到中年阶段,就已经开始显露出啤酒肚了。因此,下面就给各位男性朋友推荐几个常见有效的腹肌小秘诀。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一、燃脂卷腹练习法。

所谓的卷腹动作并不是我们所熟悉的仰卧起坐。对于这种新型的健身方法,很多人表示都不太清楚,甚至感觉非常陌生,没有一点概念。其实它的主要特点要保持自己的躯干平躺在地面,然后弯曲膝盖。将自己的双手放在耳朵两侧。紧接着,利用腰部和腹部的力量,慢慢卷起上半身。只需要几分钟你就会感觉到自己的肚子有一种脂肪燃烧的酸痛感。

来源:站酷

二、触摸脚后跟动作。

和上述方法一样,需要我们保持身体平躺。不一样的是,要将自己的双手自然垂下在两侧。将自己的肩膀和头部轻轻抬离地面。这时候你会发现上半身的肌肉开始卷起,直到自己的指尖摸到脚后跟就可以了。因为这个体位动作幅度比较大,长期缺乏运动的人群,还需要做一做热身,以免肌肉拉伤。

三、坚持跑步。

虽然这个方法和瘦肚子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但是长期的运动可以进一步增强和紧致我们的松弛的肌肤和肌肉。建议各位练习者每天坚持跑上几圈,大约1500米左右即可。一个星期下来,会明显感觉到自己的体质有一个质的变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