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减肥后皮肤松弛怎么办 只需一招让你重现紧致

2017/10/26 20:39: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减肥成功的人都有这样的困扰,虽然身体的体重降低了,但是小腹的皮肤却松弛下来,不像以前那样紧致了。其实这都是因为减肥期间你少做了这些功课,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Vladyslav Starozhylov

很多肥胖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肚子都会比较大。而这类人一旦减肥成功后,虽然体重会出现大幅度的下降,但是如果不注重肌肤的护理工作,皮肤就会出现很严重的松弛情况,特别是腹部的皮肤会呈现出难看的大皱纹。让人实现是看不到任何的美感。所以想要在瘦身成功后,尽情的裸露自己的肌肤,那么就要在每次运动外后,多多的按摩我们的皮肤。

来源:站酷作者:Uber Images

我们的皮肤是有一定的延展性的,所以当人体脂肪后,皮肤也会随着增加它的弹性。但是如果快速我们瘦身后,因为皮肤长时间的处于一种膨胀的状态,所以没有办法完全回到原来紧致的状态。那么这时就需要我们来进行特别的护理工作了,来帮助皮肤恢复到紧致的状态。首先我要在饮食上多注意,减肥期间应该多摄入胶原蛋白粉,增加皮肤的弹性。

来源:站酷作者:Panumas Yanuthai

除了蛋白粉以外,其实鸡皮和猪皮中也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我们在瘦身的时期,可以给自己多炖些花生猪蹄吃,不仅补血养颜,还可以让肌肤更有弹性。每次运动完后,我们不要急着休息,而是应该认真的拉伸身体,多做些腹部拉伸动作,预防产生肌肉。另外也可以给自己选购一款紧致皮肤的润肤乳,每天洗澡后,认真的的涂到小腹上,按摩至吸收。

想要在瘦身的同时拥有一个迷人的小腹,那么我们就要多花些时间按摩身体,多给自己补充胶原蛋白,这样才能让我们的形体更优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