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习腹部减肥舞蹈 轻松瘦出迷人腰肢

2017/9/4 16:32:1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部减肥女性看重的一个减肥健身方式。针对性的腹部减肥方式多种多样,其中包括药物减肥,瑜伽减肥,食疗减肥等等,来看看腹部减肥舞蹈有哪些优点吧。

现在的人们喜欢追求美食又不喜欢运动,所以身体变得越来越差了,特别是肚子更容易长赘肉,这样不但健康受影响,连穿衣服也很难看。为什么腹部容易胖呢?

首先从它是位于身体的中心部分,日常生活中的基本动作很少能锻炼到,还有现在人们越来越喜欢脂肪高的食物。脂肪在腹部积聚,所以在腹部很容易就大起来了。胖胖的腹部在男人女人中都很常见。随着年龄的增长更加容易长赘肉。

减掉腹部赘肉堆积的方法也是有很多的,就看你有没有坚持下去的恒心,对于特定部位的减肥,我们要选择有针对性失误。其中,女性比较喜欢的健美操钢管舞肚皮舞拉丁舞都是不错的,通过音乐的快速而巧妙的节奏来做舞蹈动作,这样有趣又不枯燥,可以让你坚持下去。

利用舞蹈减肥要有一定音律感,这样跳起来才可以跟上节奏,所以刚开始的时候不要着急脸动作,我们要熟悉音乐节奏,这样跳的时候就简单很多了。

逐渐适应了节奏之后再改变减肥舞蹈的强度,我们跳减肥舞蹈是为了锻炼,所以不要太纠结跳得好不好看,只要动作规范达到锻炼效果就可以了。在开始的时候,你可以做一些简单的动作来调整你的运动节奏,坐在地上把你的背挺直,然后随着你的呼吸来转动你的身体。

或者双脚张开,脚尖突出,呼气时候向右压时,吸气时站起来,这样保持30秒再换左边重复。

还有一种类似的动作,双腿张开,双手张开,与音乐节拍平行,左手触碰你的右脚,右手触摸你的左脚,交替扭转身体,每个动作持续30秒,这样锻炼腹部也有效。

网上很难找到适合你的减肥舞蹈动作东西,我们要是想通过舞蹈来进行减肥,报一个舞蹈班学习是不错的,在老师的指导下可以迅速找到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而且多人一起练习更加有劲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