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腹部减肥方法介绍 和肚子上的赘肉说拜拜

2017/8/22 12:57:13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男士们来说,如果长出了一个大肚腩是一件比较苦恼的事情。因为它不仅看起来不美观,还会导致一些健康问题的出现。男士们应该如何减掉肚子上的肥肉呢?

相比女士而言,男士们更容易出现“大肚子”。尤其是工作应酬比较多的、锻炼相对较少或是到了中年的男士们,就更加容易出现“大腹便便”的情况了。但是男士大肚子不仅看上去不太美观——给人一种没有精神、懒惰的印象,而且也会影响到人的身体健康,容易引发一些富贵病。所以男士们要尽量减掉自己肚子上的赘肉,使身体更加健康。

想要减掉大肚子,其实也并不是很难,但重要的是要注意生活的各个方面,而且贵在坚持。很多人就是因为坚持不下去所以失败了。想要消除肚子上的赘肉,首先要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有时工作应酬是难以避免的,但除了应酬之外,就要保持一个正常的作息规律。比如按时吃饭、睡觉,尽量少吃油荤比较重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

其次,当然是要配合针对性的腹部减肥健身计划。大家都知道仰卧起坐是比较锻炼腹部肌肉的一个健身动作,大肚子男士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每天定时做几组仰卧起坐的动作。到了后面体能有所上升后,可以适当增加次数,或是将手放在胸前交叉,这样锻炼效果会更好。

除此之外,还要配合整体性的运动锻炼,比如每天上下班可以通过骑自行车的方式;或是在每天傍晚的时候,去外面跑一跑步;有爱好的男士们还可以进行打球等运动,总之让身体动起来,肚子上的赘肉才会掉得更快。【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