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减肥的有效方法 这个动作让你摆脱大肚腩

2017/10/30 12:33: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很多人因为生活作息时间不规律,经常吃一些垃圾食品,慢慢的就长出了大肚子。想要让小腹平坦,除了要合理饮食外,还需要坚持每天运动,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吧。

来源:站酷

快节奏的生活让很多人都养成了不健康的作息方式,肥胖也就成为了很多人的困扰。不仅体重增加了,小肚子也慢慢的显现出来。这种体型不仅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患上多种慢性疾病。在个人的形象上也会给人笨重的感觉。消灭掉难看的大肚子也成了很多人的目标。想要消灭大肚腩其实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只要每天坚持做运动,就会让你拥有平坦的小腹。

来源:站酷

腹部减肥我们不提倡节食,但是也要少吃油腻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有时间有条件的可以到健身房每天运动一个小时,没有条件的也可以自己在家练习。首先换上舒适的衣服,做3组开合跳运动,让身体微微发热,放松肌肉和韧带。然后我们就可以开始腹部减脂运动了。我们先平躺在垫子上,两腿合并在一起,然后双手放到脑后,尽力的抬起上半身。

来源:站酷

腹部燃脂运动需要每组做20下,每天连续做三组即可。坚持一个月就会看到大肚子慢慢变小。做完运动后,我们还要记得拉伸腹部的肌肉。身体面向下躺下,放松身体,然后双手慢慢的撑地,将上半身挺起。头部尽量的让后仰。坚持30秒钟左右。这个动作可以很好的拉伸运动后的肌肉,让紧绷的肌肉放松下来。还可以让腹部线条变得更流畅。

想要摆脱大肚子,拥有迷人的小腹,我们就要每天坚持运动,注意多吃健康的食物,一段时间以后就会让你拥有一个紧实有型的腹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