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减肥运动 帮你塑造完美身材

2017/10/23 14:29: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如今有许多的减肥者会通过一些健康的方式进行减肥,他们想要拥有更加健康的体格。那么对于腹部减肥的朋友来说,需要掌握一定的减肥方法,这样能够帮助人们尽早的减肥。

女生都很注重自己的腰,腰粗自然穿衣服就不好看了,特别是夏天,想穿性感的裙子都不敢,但是对于女性来说,腹部又是很容易胖起来的地方。

因为平时上班基本上是坐着的,工作忙没有时间锻炼身体,小肚子就越来越大了,快要赶上孕妇的肚子了,这样是很尴尬的,怎么办?其实有很多方法都可以减肚子,我们可以在家里做一些有氧运动,简单又方便,瘦腰效果也是很好的。就是腹部减肥健美操了。

1.弓步压腿:双脚打开站立,和肩部的宽度是相同的,膝盖稍微弯曲,双手向左右水平方向伸展,这样我们不仅可以使腹部脂肪燃烧,也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曲线!

身体的上半身向左转动并且保持静止,左腿向前走一步,右脚和左脚的动作相同,这样重复10次以上。通过身体的旋转和臀部的协调,腹部脂肪可以逐渐消失。

2.跳跃:身体保持站立姿势,双脚张开,膝盖微微弯曲。把你的手放在臀部的两侧,尽量抬起你的左脚,右脚保持站立姿势。然后右脚开始跳,这样轮流跳20次,你可以根据你的个人状况设定计划!

腹部减肥是很艰苦的过程,不仅要有一定的减肥方式,还要有坚持不懈的恒心。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应该规范每一个动作,使它能更好地发挥作用。所以我们需要坚持才能更快地瘦下来。

事实上,保持好的体形,仅仅依靠运动来减肥是不够的。饮食的控制也是很重要的一环,你应该尝试限制自己每天吃的食物。腹部的赘肉很多时候都是吃得太多太好积累起来的,所以运动和合理的饮食可以更好地摆脱水桶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