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全的腹部减肥器械 备齐就离小蛮腰不远了

2017/9/9 0:22:15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部的赘肉是让很多女生都很尴尬的事,这其中的大部分女生都在为腹部减肥而不断尝试各种锻炼。那么哪些运动器械能有效帮助腹部进行减肥呢?下面这四款神器你千万不能错过。

拥有纤瘦性感小蛮腰,是大部分女性的梦想,不管哪个年龄层次的女性,几乎都在为这一目标而用尽办法。但现代的女性,尤其是上班族女性,由于长时间坐着办公,生活和精神压力都很巨大,体内毒素不断聚集,导致腹部的赘肉长了一层又一层。

要想消除这些赘肉,让腹部恢复平坦,不借助点工具是不行的。下面这四种运动器械,就特别适合用来瘦腹部。

一、跑步机

很多人可能会疑惑,跑步怎么能算是专门瘦腹部的呢?其实消除腹部脂肪的首要目标应该就是排出肠道毒素,而排毒光靠锻炼腹部是远远不够的。跑步则是一项全身性的有氧运动,可为腹部减肥打好基础。

二、呼啦圈

它的腹部锻炼效果,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操作起来也非常简单,一边玩一边就瘦了。但锻炼的时候需要注意循序渐进,以免过度训练而造成腰部肌肉损伤。

三、瑜伽

这也是效果非常不错的一款训练腰部力量的器械。使用者通过平衡腰部,腹部以及四肢和球面接触的力度,来达到锻炼的目的,看似简单轻松,实则对力度要求非常高。对于刚开始使用的朋友来说,尽量先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训练,否则可能会达不到锻炼效果。

四、瑜伽垫

说瑜伽垫也适合用来锻炼腹部,是因为它是我们做平板支撑动作的必备工具。这个动作对于腹部的减脂效果也是不可小觑的,但一定要使用瑜伽垫保护我们的手臂支撑点,以免表皮和地面摩擦,造成皮肤的损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