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减肥动作 简单几步几步教会你

2017/8/22 21:37:24 作者:YUl-zuo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部的赘肉是很多人的苦恼,因为很难减掉。腹部减肥主要是将腹部的赘肉减掉。减掉腹部赘肉的方法有很多。例如做平板支撑、仰卧起坐、慢跑等来使腹部的赘肉减下去。

腹部肥胖是很多女孩子,甚至男孩子一直的减肥话题。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招。

第一个,平板支撑。平板支撑就是将身体打直,手臂和脚尖用力将我们的身体支撑起来,与地面平行,期间收紧腹部。每天三组以上,每组保持三十秒以上,当然,如果每组能保持到一分钟以上是相对较好的。

做平板支撑看似手脚在用力,其实我们的腹部也是非常受力的,因为腹部在中空状态,用力在支撑整个身体的平衡。这样就可以帮助我们燃烧不符脂肪,紧实腹部肌肉。如果坚持,说不定还可以练成腹肌或者马甲线。

第二个,仰卧起坐。仰卧起坐是非常简单的动作,就是坐在垫子上,手握拳头放于两耳垂处,双脚并拢,膝盖弯曲成大概90度,上身躺下又起来的来回动作。做仰卧起坐主要是用腹部受力,将我们的身体来回的拉伸腹部肌肉,燃烧腹部脂肪。但一定要注意,动作一定要规范,以免伤到腰部和颈部。

还有种仰卧起坐跟以上的仰卧起坐的区别在于,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双手放于身体两侧,我们上半身在起来的时候用手掌去触碰脚踝。注意,这次的起身是利用腹部侧向而稍微侧起,可以锻炼我们腹部两侧。如果是初学者,一定要在自己的锻炼能力范围内徐徐渐进,慢慢的去摸脚踝。

第三个,慢跑。慢跑是个全身运动的过程,我们要保持均匀的速度慢跑一个小时以上。慢跑的时候,除了要注意呼吸均匀外,还要注意保持腹部的收缩。慢跑之前也要注意做拉伸运动,免得运动受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