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湿热体质的减肥方法 教你祛除体内湿气

2017/8/22 21:37:3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出汗是很好的去湿气;特别是夏天不要开空调、风扇,身体里面的汗一定要出来,否则你的湿气太重,到了冬天肯定会得病的。每天坚持适量的运动,对身体是非常有益的。

湿热体质是中医的说法,一般脾胃不好的人容易引起湿热,特别是在南方这样的天气,夏天有湿热的人特别多,要是不小心调理,很容易引起健康问题。

湿热的人一般都会有口臭,口苦,长痘痘,大便困难,浑身没力气等等症状,湿热除了天气的原因之外,还会有自身的原因,首先是饮食不均衡,喜欢大鱼大肉,不喜欢吃蔬菜水果,还不喜欢运动,整天躲在空调房里面,这些都是导致湿热的原因。

湿热体质的人很容易就造成肥胖,因为高脂肪饮食有不运动,还有就是脾胃不好导致步容易消化,这种种原因都会造成身体的问题,那么湿热体质怎么减肥呢?

首先我们要从饮食入手,戒掉大鱼大肉,远离高脂肪食物,控制自己每餐的食量,多吃粗粮,这样身体内的毒素就可以逐渐清除,第二步就是运动,运动出汗也是排毒的途径,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有助减肥。

我们要多吃可以祛湿的食物,特别是红豆薏米,它们不但可以祛湿还有瘦身减肥的功效,可以说是湿热体质的人减肥的好食材,而且它们还可以当作主食。在蔬菜方法可以选择冬瓜、苦瓜这些也是很有祛湿瘦身功效的,运动就不用选择了,所以的运动对减肥都有帮助,跑步、瑜珈、跳绳等等都是很好的。

在潮湿的天气要注意室内的湿度,如果潮湿厉害可以使用抽湿机抽湿,这样可以减少身体湿气,只要调理好身体体质,减肥瘦身就很简单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