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减肥如何做 4个方法轻松甩掉脂肪赘肉

2017/8/18 11:32:2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为了快速摆肚子上的多余脂肪和赘肉,建议各位饱受大肚腩困扰的人群多喝水,少喝碳酸饮料和酒类饮品。而且还要多摄取富含粗纤维的水果和蔬菜,防止便秘

因为我们的腹部的肌肉群和身体其他部位相比比较单一,因此稍不注意就会导致脂肪和赘肉的堆积,一下子就形成了“三层游泳圈”。就会90%的人都受到大肚腩的困扰,不仅影响到自身的身体健康,还会导致自己的身体形象大大下降,无论怎么打扮都不好看。因此不少人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寻找各种方法,只为将肚子上的一大坨肥肉给燃烧掉。

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各位饱受腹部赘肉困扰的人群分享几个小秘诀,帮你轻轻松松瘦下来。

方法一:多吃蔬菜水果健身减肥离不开营养物质和能量的补充。因此需要摄取足够的物质以支撑锻炼体力。而蔬菜和水果既不会产生脂肪,还会让我们的胃部产生饱腹感觉,进一步减少对其他高热量食物的摄入。不仅如此,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还能促进肠道的蠕动,有效缓解腹胀、便秘等肠胃问题。

方法二:一天九杯水,不可饮用碳酸饮料。建议可以在每天早上起来喝一杯盐水或者蜂蜜水来刺激肠道的正常蠕动,增强消化功能。还能将体内的垃圾和排泄物统统排除体外,这可以从根源上避免小肚子的出现。

方法三:不可应用酒类饮品。虽然酒精饮料的脂肪类含量不高,但是其热量卡路里却是非常高。一杯小小的100毫升的酒水,可以让你的身体皮脂腺分泌大量的油脂,这将大大刺激肚子肥肉的增加。

方法四:多做仰卧起坐。这个动作可以有效燃烧腹部脂肪,建议一天可以做3-5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