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减肥按摩有效吗 简单方法瘦出迷人腰肢

2017/8/12 16:52:3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经常对腹部进行按摩,能够使得胃肠道黏膜产生足量的“前列腺素”,能有效地防止胃酸分泌过多,并能预防消化性溃疡的发生。揉腹还可以促进脂肪的吸收和排泄。

性感小蛮腰是女生都想要的,纤细的腰肢男人也喜欢,没人会想有一个水桶腰,可是现在的人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吃的都是高脂肪的食物,而且缺少运动,导致腹部赘肉越来越多,无论男女都挺着一个大肚子,而且人都中年,容易胖的就是肚子了,所以很多人都在找方法减肚子,有朋友听说按摩对腹部减肥有用,这是真的吗?下面来看看。

按摩减肥很多地方都用到,其实只要坚持,还是会有效果的,晚上睡觉前平躺在床上,把手按在肚子上,沿着肚脐周围,先是按顺时针方向按摩50次。然后在逆时针方向按摩50次,如此交替反复进行,尽量要出力,觉得肚皮会发热就有效果了。这个是要坚持每天进行的,减肥要是不坚持是看不到结果的。

要是腰两侧的赘肉多,可以用这个方法:首先我们站直身体,双手捏着腰两侧,就这样不断地推动这两块肉,也是按到有热感为止。

这些按摩方法不但可以减肚子赘肉,而且对增加胃肠功能也有好处,可以帮助你预防便秘,但是如果腹部赘肉很多,这些只能作为减腹部的辅助方法。

要想有效瘦肚子,我们还是要利用较高强度的动作,减肥瘦腹操,仰卧起坐,俯卧撑都是不错的,同时也要控制饮食,减少脂肪的摄入,肉类特别要少吃,多吃有益减肥的食物,比如蔬菜,水果这些,特别是晚上更要吃得少,只要运动和饮食都做好了,所有的减肥都是可以实现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