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减肥吃什么水果 怎么更快速瘦身

2017/8/15 16:47:19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代大部分白领女性都是在办公室工作,一天六七个小时坐在位置上不动,只有少部分时间需要走动。这样的工作性质容易导致他们的脂肪积累在肚子上,形成赘肉。

对于白领而言,长时间坐在办公室的工作模式让他们很容易长赘肉,使他们十分烦恼。大家都很讨厌大肚楠,因为大肚腩会破坏美观。所以要想办法减去腹部上面的那些大肚腩。在食物方面,具有多糖和维生素的水果,能够快速消除肚子上的赘肉。能够让白天上班劳累,所以没时间运动的白领,达到减肥的效果。下面一起看看。

第一种水果是菠萝。民间有俗话评价,菠萝是一种很利的水果。这是指菠萝中含酸的量很多,空腹进食这种水果,会迅速使胃部的酸增加,对胃造成灼伤。因为菠萝里面的还有一些蛋白分解酵素,消化能力非常的强,可以帮助肉类的蛋白质去消化快速的消化。

但如果你是饭后吃的话,则会起到促进消化的作用。因为这时的蛋白分解酵素能够促进胃肠道的蠕动,迅速分解胃里面的食物,促进食物在胃部的消化,从而被分解成营养,然后被吸收,而不是变成赘肉累积在胃部。

第二种则是奇异果。奇异果被称为水果王,是富有维他命C的一种水果。奇异果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和钾,这两种物质都是可以帮助肠道消化,促进吸收的。

由于奇异果富含营养,所以我们不需要吃太多其它水果,也可以轻松减肥。因为奇异果也含有非常多蛋白分解酵素,食用这种水果也能非常好的消化掉你的肉类。同时可以美颜养颜,而且可以减少进食其他东西,帮助你节食减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