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减肥多久见效 3种方法快速甩赘肉

2017/8/20 13:42: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肚腩是美眉们非常心烦、担忧的事,同时小肚腩也是拥有好身材的天敌,不但影响穿衣服的选择,还会影响自信心。那么怎样减腹部赘肉呢?腹部减肥多久?

女人都想拥有性感小蛮腰,可是整天上班都坐着,下班又没有时间运动,渐渐减变水桶腰了,看着漂亮的衣服也穿不下,怎么办呢?下定决心要减肥吧,可以总是瘦不下去,怎样才能减掉腹部赘肉呢?

腹部减肥的方法有很多,至于要多久才见效就要看每个人的情况了,要是坚持较高强度的锻炼,相信很快就可以见效的,减肥主要的就是坚持,其次是方法,好的减肥方法让你事半功倍。

现在的腹部减肥方法有很多,下面这些供大家选择:

第一种:收腹健美操

收腹健美操就是简单有效的腹部减肥法,自己在家里就可以轻松完成,现在有很多健美操的视频教学,我们在家跟着跳就可以了,坚持一段时间就会有惊喜。

第二种:中医按摩腹部减肥法

这个也是很有效果的,特别是对于虚胖,这个要找准穴位,需要买关于穴位按摩的书籍来操作,但是因为有些穴位是在后背的,所以这个需要有人帮助。中医按摩见效会比较慢,但是如果结合运动一起是非常好的。

第三种:俯卧撑、仰卧起坐、平板支撑

这三个都是腹部减肥的好方法,但是都很难坚持,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一个来做,这三个动作除了可以减赘肉,还可以练出腹肌。

腹部减肥除了坚持运动之外,饮食也是很重要的,记住不要吃高脂肪高糖的食物,要多吃粗粮和含纤维素丰富的蔬菜水果,这些食物对去油脂排毒素效果好,多吃这些对腹部减肥很有帮助,大家要制定自己每天的减肥餐,这样配合运动才可以减肥成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