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巧用白醋瘦肚子 拥有魅力小腹其实很简单

2017/10/23 9:15:15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肚子一直以来困扰着很多人,虽然有很多的健身方式可以帮助我们将肚子减去但似乎很多人都坚持不下去。其实白醋也是可以用来减肥的,那么晚上该怎么食用它来减肚子呢?

来源:站酷作者:Sisacorn

提起减肥这个话题,相信可以引起很多人的共鸣。通过运动来减肥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应该是不大可能的,一个是没有时间另外一个就是太懒了。虽然现在有很多的减肥药可以供我们选择,但是药三分毒这个道理相信我们都是懂的。大肚子是上班族和学生党比较头疼的一个问题,不过近来很多人都在利用白醋来将肚子的肥肉减掉!

来源:站酷作者:chartphoto

想要瘦肚子你只需要了解晚上该怎么使用白醋即可:1、制作白醋蜂蜜,按各个人口味将白醋和蜂蜜按一定的比例倒出来之后搅拌均匀,在用温水冲泡来喝即可。每天吃完晚饭之后冲泡上一杯白醋蜂蜜茶来喝,长期坚持可以将我们的小肚子给瘦下去的。

不过对于刚开始尝试这个方法的妹子来说,每次不可以饮用太多,怕会伤害到肠胃,它的量可以随着次数变多而增加!

2、制作香蕉醋,去出香蕉将其切成小块之后放入碗中,在放上一点水,加上白醋还有黑糖之后将碗放在微波炉上面,等到黑糖都融化之后即可。在晚饭后的15分钟可以将其取出来食用,每次食用的量不需太多。要是怕味道太浓的话,可以适当的加上一些温水冲泡着来喝也是可以的。

来源:站酷作者:BonNontawat

当然对于不喜欢吃香蕉的人,可以换上自己喜欢吃的减肥水果来替换不会影响减肥效果的。

3、制作白醋生姜,将生姜切好煮熟之后倒上白醋来浸泡。每天晚上吃上几片,既可以把你的小肚子减下去,又可以预防感冒还有起到很好的排毒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