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巧用白醋瘦肚子    去脂去油

2017/10/17 14:09: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白醋可以减肥吗?大大的肚腩在眼前,十分碍眼,晚上可以使用白醋来减肥吗?除了使用白醋减肥还有什么食疗的办法减掉你的小肚腩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首先,食醋有以下三个功能降低血脂、降低血压、减肥。因为食醋中的某些物质可以帮助身体里面多余的脂肪消耗掉或者是使摄入的多余的糖分消耗掉,维持身体一些化学发应的平衡,因此食醋的减肥效果很显著。白醋还可以消除身体的疲劳,血压高会导致高血压。适量喝食醋可减肥,在晚上可以喝少量的食醋。食醋一般是白色,经过酒精的发酵后,再发酵就成了。

来源:站酷作者:Undrey

接下来说一下燕麦的减肥方法。晚餐相对来说不太重要,在这时候你可以吃酸奶泡的燕麦。燕麦要挑选低脂低糖的,不要选择购买那些配好的高糖分得,不然你会得不偿失。燕麦里面加入少量的坚果口感会更好,也可加入一些香蕉干,这会增加你对燕麦的好感度,一小碗的燕麦酸奶的用量一般是用一百三十克得酸奶两瓶,倒好酸奶要充分搅拌,使酸奶可以渗入。

来源:站酷作者:Ruslan Shramko

在下面会介绍一款减肥的水果沙拉。这款减肥的水果沙拉里面有青提、哈密瓜、香蕉、草莓、猕猴桃,如果你还有喜欢的水果在自己制作的时候可以加进去,但是尽量不要选择氧化性强的水果,例如:苹果喝雪梨在空气中容易被氧化,不一会儿就会变黑了,这会影响减肥水果沙拉的外貌,也会影响你的食欲。香蕉的话就切成一片一片的,不要太薄。

在上面可以喝白醋、吃水果沙拉、吃燕麦片减减你的小肚腩。晚上喝白醋的量控制在十五毫升,可以加入一些温水冲开,白醋的度数也不要选择过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