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巧用白醋瘦肚子 分享几个腹部减脂小窍门

2017/10/13 18:35:13 作者:YUL1-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腹部的脂肪可以说比较顽固了,小肚子去不掉漂亮贴身的衣服总是穿不好看,怎么办呢?下面就介绍几个轻松瘦小腹的小窍门,让你不知不觉就拥有平坦小腹。

腰腹部的顽固性脂肪说到底是由于不健康的饮食习惯或者生活习惯造成的,想要拥有平坦小腹就要从根源入手,检查自己的饮食、作息和运动习惯,下面就来介绍几个瘦小腹的小tips。

一、白醋减肥法。科学研究表明,白醋里面的醋酸能够一定程度上降低食欲,并且有燃烧顽固脂肪的作用,柠檬汁里面的酸性物质也有同样的效果。所以每天晨起喝少许白醋,或者用柠檬片泡水代茶饮,都有消耗脂肪、平坦小腹的作用。

二、多喝白开水。清晨喝一大杯白开水,相当于开启了身体的闹钟,可以加快血液循环、冲刷肠胃排出宿便。身体的毒素排出了,不仅皮肤好,腹部的赘肉也会跟着消失不见。

三、收紧核心,保持正确的站立、走路以及坐姿。健身人士提倡运动时打开胸腔,放松肩膀,还有一个重要的环节,就是收紧核心。

如果您能够在日常生活中也贯彻这一套体态,保持核心部位始终在收紧状态,不仅能够提升气质,时间久了您就会发现小腹变平坦了。

四、饮食调节和运动并举。减肥说到底还是管住嘴巴,多运动。控制每天的食物热量达到成人基础代谢水平,每周定期运动或者做做局部的减脂操,一个月左右您就能看到成效。

除了以上介绍的几个方法以外,您还可以在临睡前按摩一下肚子,用温热的手掌掌心按摩小腹,以肚脐为中心做顺时针运动,可以达到帮助肠胃蠕动、消耗脂肪的作用。说了这么多您学会了吗?快来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