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巧用白醋瘦肚子  轻松恢复苗条身材

2017/9/27 16:19:12 作者:M21-sh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据研究表明,醋能放缓胃的消化速度,从而让人的食欲下降。而平时只需要四小勺的醋就能达到这样效果,也就是普通沙拉酱的味道,即使是怕酸的人也能接受。

对一些长期坐在办公室里的白领和家庭主妇来说,她们比较关心的问题就是如何将胖起来的小肚子瘦下去。因为每天都在忙着工作而缺乏运动,不论是大腿、小腿或者是小肚子都在逐渐凸起。这是因为身体的新陈代谢不循环,吃下去的东西不容易消化才导致转化成了剩余的脂肪。许多人听说通过喝醋的方法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那么晚上用白醋瘦肚子效果好吗?

我们都知道食用苹果醋可以让腰间的赘肉消失。而且国际超模海蒂·克拉姆看起来就是很知道这个小秘诀。她在每餐之前都会喝上一大口苹果醋,深信这样做就可以保持娜的身姿。据研究表明,醋能放缓胃的消化速度,从而让人的食欲下降。而平时只需要四小勺的醋就能达到这样效果,也就是普通沙拉酱的味道,即使是怕酸的人也能接受。

白醋是我们在厨房中经常见到的调味剂。平时在吃饺子或者炒菜时都会用到。而我们所说的巧用白醋减肥就是苹果醋。因为苹果醋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促进肠胃循环。在每次吃完饭后喝一些白醋,对瘦大腿和瘦肚子都有很不错的效果。

但是白醋也不是随便什么时候都可以喝的,并不建议作为日常饮料来饮用。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几点:早餐前空腹喝一杯;午餐和晚餐过后上喝掉一杯。还要注意一点就是,喝醋的时候胃部会有灼烧的感觉,所以刚开始时不要大量饮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