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和腹肌的区别介绍 健身小常识

2017/9/26 15:39: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是一种特别漂亮的腹部肌肉形体,是近几年来潮流好身材之一。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马甲线和腹肌的区别,因此错认为马甲线就是腹肌,腹肌就是等于马甲线。

马甲线和腹肌的区别是什么?其实两者之间的差别不大,都属于对腹部肌肉锻炼之后的成果,严格来说,马甲线是专属于女生腹肌的叫法,没有一个男士的腹肌叫做马甲线。女生马甲线与男士腹肌之间的区分主要是由于两者在形体上的不同,男士腹肌要比女生马甲线要更加结实,主要分为八块,要足够突出,女士的马甲线的外形像小马甲的形状不需要过于强壮。

马甲线的线条非常流畅优美,肌肉比较结实,无论在走动或是坐着的时候都不会堆积一层赘肉,腰部显得十分苗条,盈盈一握的腰肢更凸显女生柔美的气质,所以拥有马甲线的女生穿衣是非常好看的。马甲线的穿搭要充分突出腰腹部位,露脐装就像是专为马甲线设计的服饰上衣长度只到腰部以上露出腹部肌肉,使得一投足一举手之间都充满了性感

马甲线非常美丽性感,但不是所有女生都能够锻炼出来,锻炼马甲线不仅需要长期坚持,还需要找到正确的锻炼方式,有针对性得到运动。侧面抬腹动作是专门锻炼侧面肌肉,将身体侧躺,一手弯曲以手肘处支撑,侧腹部用力保持身体的一条直线即可。

坐在地上,将双腿抬起小腿尽量平行于地面,上身略微后倾,大腿和上身之间保持一个V字形状,双手用来平衡身体,为了保证身体在相对腾空的状态下保持这个姿势,就需要腹部用力,从而达到了腹部肌肉的锻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