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蕉减肥法  让你吃出完美身材

2017/10/17 12:47:13 作者:M61-lins… 来源:伊秀美体网
香蕉减肥法,是指一种食用香蕉来减肥的方式。因为香蕉富含多种维他命、血清素、膳食纤维等营养物质,特别是血清素,它有促进睡眠、缓解焦虑和消除饥饿感的功效。

经过不少减肥人士的反馈说,香蕉系列的减肥法中比较有效果的便是香蕉醋减肥法。它是以香蕉、醋还有黑糖组成的减肥方法,用法是在吃饭前,喝一汤勺的香蕉醋就行。但是需要长期的坚持喝,据说喝一个月能瘦十斤左右的体重。重点是在喝香蕉醋的时候,不需要任何的节食。觉得酸的朋友可以加水稀释来喝,如果一边喝一边吃香蕉的话,减肥效果会更好。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在减肥圈子中受欢迎的就是香蕉酸奶减肥法。香蕉有润肠通便、促进消化的功效,而酸奶含有多种的乳酸菌,有一定的减肥功效。它们两者的搭配,可以让减肥的速率大大的提升,从而让减肥效果更加的明显。香蕉酸奶做法简单,可以当作早餐吃。把香蕉剥皮切成小段,然后倒入一瓶酸奶,再往上面滴几滴的蜂蜜即可。这样吃既营养还健康。

香蕉不仅仅可以当成减肥用的食物,还能做成甜品来吃。比较出名的香蕉甜品有拔丝香蕉、香蕉船和炸香蕉等,但是不少的女性朋友确不是很喜欢吃炸香蕉,因为吃起来口味是很棒,但是很容易没有了形象。正是因为女生的这种顾虑,炸香蕉球便应运而生了。它是炸香蕉的升级版,在口感上比炸香蕉还要好,而且做法也十分的简单。

首先把香蕉剥皮,然后用刀切成小段,用勺子把香焦段弄成球状。面粉、生粉以三比七的比例加入适量的水混合成面浆,然后放入一个蛋搅拌均匀。锅中放入适量的油,油热后放入在面粉浆中滚过并沾满了面包渣的香蕉,炸到两面金黄后盛出来。吃之前加点蜜糖或者是番茄酱即可。你们还不试一下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