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蕉减肥法真管用 瘦身效果极为佳

2017/6/6 12:07:16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香蕉减肥法香蕉减肥法简介
香蕉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受欢迎的一种热带水果,它的味道软糯,老少皆宜。并且最近也在流行香蕉减肥法,一种通过食物来达到瘦身目的的方法。不仅效果好,也不会伤害身体。

香蕉是一种营养极为丰富的水果,它其中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及维生素。并且例如维生素B6就无法通过药物等补充,所以我们只能通过摄入食物来补充一些特殊的元素。同时,因为它还有减肥的功能,所以一些专家就发明了香蕉减肥法。这种方法不仅能有减肥瘦身的效果,还能促进身体健康,所以我认为如果你想减肥,不妨试一试这种方法。

香蕉减肥法的核心就是早餐食用香蕉。因为香蕉本身的营养丰富,所以我们不必担心自己的营养没有得到很好的补充。其次因为香蕉本身的热量就很高,所以我们上午所需的能量是能够得到保证的。同时因为它富含膳食纤维,所以能够很快就被我们的肠胃吸收,不会让它变成脂肪。另外,早餐食用香蕉最好是喝白开水,既不会长胖,还能有冲洗肠胃的作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