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蔬果汁减肥效果解析 改善易胖体质还你小蛮腰

2017/10/17 12:37:13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蔬果汁不仅好看,而且非常好喝,所以极受大家的欢迎。蔬果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并且能够很好的被人体吸收。我们今天和大家聊一聊,蔬果汁真的可以减肥么?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一、减肥功效。

蔬果汁中其实含有比较多的糖分,对减肥的人来说起不到什么作用。但是根据蔬果不同的配比还是能够改变糖分的含量的。这种饮品只能说帮助你补充身体的微量元素,并不能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

二、选择搭配。

并不是说蔬果汁完全没有减肥效果,搭配得好还是会有很显著的效果的。首先,选择低卡的蔬果进行搭配,不要选择极具糖分的水果,如西瓜或者哈密瓜。芹菜、黄瓜、柠檬、百香果这些蔬菜和水果的热量很低,而且能够帮助肠胃蠕动。

来源:站酷作者:Boiarkina Marina

三、加快糖分的消耗。

蔬果汁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能够加速身体的消耗。因为水果和蔬菜中含有大量的碱性和酸性物质,这些物质对身体糖分的抑制能够起到非常大的作用。所以健身的人会在餐前或者餐后喝一杯蔬果汁,这样能让身体更好的代谢。

来源:站酷

四、不同蔬果不同功效。

芹菜能够很好的帮助肠胃蠕动、苹果能够增强体质、黄瓜能够补充水分、胡萝卜能够补充大量维生素A。这些蔬果都有着完全不同的功效,所以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不一样的蔬果。这样一来,就能够拥有傲人的身材了。

五、注意次数。

蔬果茶虽然对减肥和身体都有很大的好处,但是也要注意不能过量的饮用。因为只喝蔬果茶或者过量饮用可能会导致身体营养接收不良,从而导致身体的养分缺失,更加容易吃下高热量的东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