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蔬果汁减肥有哪些 教您果蔬汁减肥法

2017/4/23 14:47:11 作者:Q1-zhu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现今越来越追求美的时代,人们不仅注重养生,更加追求苗条的身材,因此有许许多多的减肥方法,果蔬汁减肥法就是其中一种,下面小编就告诉您如何用果蔬汁减肥。

蔬菜和水果当中含有的维生素等物质对于通润肠道,促进消化有很大的帮助,因此在减肥方面能够发挥一定的作用,并且一些蔬果是可以使肌肤光滑白嫩的。由此,人们也发展出了各种各样的果蔬汁减肥方法,通过搭配不同的蔬果蔬菜进行榨汁饮用,以达到减肥塑身的目的。那么具体有哪些果蔬汁减肥方法呢?请看下文的介绍。

方法一:葡萄柚和黄瓜榨汁饮用减肥法。小黄瓜有利于预防脂肪堆积,和葡萄柚一起搭配是减肥佳选。首先将葡萄柚剥皮,里面的白膜最好不要剥掉直接和小黄瓜一起榨汁,因为白膜具有丰富的纤维素,可以通润肠道。然后将小黄瓜洗干净切块。

接着将剥好的葡萄柚和小黄瓜一起放入榨汁机当中,当两者充分搅拌均匀出汁后就可以取出饮用了。长期坚持,减肥效果更佳。

方法二:木瓜牛奶减肥法。木瓜与牛奶一起搭配也是减肥的佳选,木瓜含有酵素,而酵素有利于减肥。将木瓜出来干净后倒入牛奶在榨汁机当中榨好即可饮用。

方法三:胡萝卜玉米笋榨汁饮用法。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玉米笋则含有膳食纤维和叶黄素,二者结合不但可以减肥还能够美颜。将胡萝卜去皮洗干净切块放入榨汁机,再将玉米笋煮熟切块放入榨汁机,然后开机搅打即可。因为二者水分和糖分少,所以可以加入适量的糖和水一起榨汁。之后直接饮用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