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蔬果汁减肥 健康美丽喝出来

2017/4/7 17:47:28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喝蔬果汁减肥是近年来很多减肥达人推荐的一种瘦身方法,将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混合搭配挤榨,让它们的营养充分融合,使之更有利于人体吸收,帮助我们达到瘦身的效果。

蔬果汁减肥,顾名思义就是通过喝蔬果汁来达到减肥的目的,水果和蔬菜中所含的大量纤维素对人体消化有很好的效果,那蔬果的选择就很重要了。一般来讲我们要选择新鲜成熟、颗粒饱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最好是有机的,一般有机的水果蔬菜都没有太多的农药残留,易清洗,较健康。如果买到的是非有机的,一定要仔细清洗消毒,防止农药残留。

一般水果中含有的糖分都比较多,在减肥期间是不适合饮用的,但加入合适的蔬菜之后就会减小一部分糖分的含量,同时达到减肥的效果。那接下来我们就来介绍几种果蔬的搭配,让你喝出营养,喝出美丽。第一种是把胡萝卜、辣椒、西兰花一起榨汁,胡萝卜和西兰花可以中和辣椒的辣味,不经能起到排毒瘦身的效果,同时还能美容养颜。

还有就是哈密瓜、蜂蜜和芹菜的搭配,哈密瓜中的维生素有助于人体消化系统的运作,芹菜也可以排毒养颜,这款果汁同样能起到瘦身减肥的效果。萝卜、金橘和菠萝,虽然看起来是不太搭的三样东西,但这三种东西都有各自的功效,特别是金橘和萝卜,能通气化食,把这三种东西搭配榨汁,能充分的融合功效,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

其实果蔬汁减肥是一种非常健康明智的方法,果蔬富含的纤维素及其它微量元素,都是对身体百利而无一害的物质,同样对减肥瘦身、美容养颜都有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