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每天做多少个有效果  小编教你怎么练胸肌

2017/4/7 17:22:25 作者:J-lin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喜欢健身的伙伴,基本每天都会选择一个必不可少的运动项目,那就是俯卧撑。俯卧撑是最常见的健身方法,它不受地方的限制。只要你想做,在哪里都可以完成。

不管男孩还是女孩健身时都离不开俯卧撑这项运动。不要小看这个简单的俯卧撑,只要你能坚持,它的效果是非常显著的。它主要的作用是锻炼的你上身肌肉以及腰部腹部肌肉。男生一般是想要练出胸肌,而女生当然是练胸啦。所以觉得自己胸部小的媚媚们,可以选择这种健康的运动方式来锻炼,比吃任何东西都有用。只要你能每天都坚持。

那么,这个看似简单的俯卧撑到底要则怎么做效果才能更有效显著呢。俯卧撑分为三种不同的姿势,分别是高姿、中姿、低姿三种。高姿就是例如手放在凳子或高的地方撑着,而脚在地面上。中姿就是指手和脚都在一个平面上,如图所示。低姿就是脚放在高的台阶或凳子,手在地面上。一般刚开始锻炼的时候,我们选择比较简单的中姿练习就好了。

就算是中姿的俯卧撑,但由于双手间的距不同,锻炼的部位和程度也不一样。首先,双脚并拢可微微分开,双手手掌贴地,手指正对前方,两手间距离拉大。当肘关节的角度大于135度时,主要锻炼的是肱二头肌。

如果两手的距离只是比肩宽大一倍左右,锻炼的就是胸大肌外侧。 如果两手距离只是比肩宽打一点,主要锻炼胸大肌中部。如果距离很窄,主要锻炼胸肌内侧就是胸沟。所以锻炼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每天至少坚持50到100个,一个月很快就见效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