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每天做多少个有效果 持久坚持才是王道

2017/3/25 15:22:11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俯卧撑每天做多少个有效果
对于许多需要减肥或者增肌的朋友来说,俯卧撑是一种非常方便的运动方式,即便是在室内,也可以进行锻炼,并且不需要成本。那么,俯卧撑每天做多少个才能达到效果呢?

对于许多需要减肥或者增肌的朋友来说,俯卧撑是一种非常方便的运动方式。即便是在室内,也可以进行锻炼,并且不需要任何成本,简单可行。想要通过做俯卧撑达到一些明显的健身效果,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是不行的。对于大部分普通人来说,俯卧撑是不需要坚持每天都做的,我们可以隔一天做一次,对于身体条件比较好的运动员之类工作的人来说,可以每天都做,这个完全是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素质和承受能力来决定的,选择适合于自身的运动方式,才能有最好的效果。

对于刚开始做俯卧撑的人来说,可以先降低要求,每天做三组,每组做10个,每做完一组可以适当休息1到2分钟左右。适应之后,逐渐递增,可以再增加到15个,20个一组,每次做的组数也可以慢慢往上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