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每天做多少个有效果 帮你锻炼出好身材

2017/9/1 23:22:11 作者:YUd2-guj…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是否经常锻炼身体呢?你是否也想拥有腹肌呢?俯卧撑是一项不错的选择,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而且对血液等其他方面也有好处,一起来了解俯卧撑这项运动吧!

你是否也热衷于追求一个好身材,想要拥有男生好身材的代表“腹肌”呢?想必,腹肌是很多男生梦寐以求的,很多男生锻炼身体也热衷于腹部的练习。举哑铃,仰卧起坐,各种拉伸运动,俯卧撑这些都是男生锻炼身体常见的选择。

其中,俯卧撑是男生比较经常做的一项运动,俯卧撑对腹肌,背肌等都有一定的锻炼效果,可以使你的肌肉变得紧实,还可以促进血液的流动等。

虽然俯卧撑有很多好处,不仅可以锻炼各个部位的肌肉,还对血液流动,对血管等方面都有一定的益处。

但是,不管做什么运动,都要遵循“适度原则”,不要觉得做得越多越好,也不要觉得做越多效果会越明显,千万不要有这类想法。我们做任何运动的前提,都是要保证身体健康,其次才是锻炼身体以及健身等,不要运动过度而损伤了身体,这样子是得不偿失的。

这里,给大家一些有关做俯卧撑的建议。

俯卧撑还是属于运动强度比较大的一项运动,所以,每天运动不宜过度。对于俯卧撑练习的建议是一次四组,每组十五个,也就是一天做六十个。每组之间,建议休息1~2分钟,也就是每做完十五个俯卧撑,就休息1~2分钟,然后再接着做十五个,直到做完六十个。

做俯卧撑练习的时候,记得要慢,不要追求速度,慢一点上抬和慢一点趴下,记住节奏就行,也可以借助一些俯卧撑的运动器具练习。如果觉得自己的训练强度不够,可以增加每组的个数,比如把每组十五个增加到二十个。总之,要记得量力而行,坚持每天做几组,慢慢的你就会看到自己的运动效果,好身材就会找上门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