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练什么肌肉 几个步骤让你拥有健美身材

2017/11/1 8:03: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俯卧撑主要是锻炼我们的胸肌和背部肌肉的,我们在做的过程中一定要规范动作,这样才可以让我们拥有健美的身材。此外,经常做这个动作是可以使我们胸部肌肉更加发达的。

来源:站酷

俯卧撑这个动作是在健身房里很常见的一个动作,那么经常做这个动作对我们的身体有哪些好处呢?它可以锻炼我们身体哪些部位的肌肉呢?

实际上,经常做这个动作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锻炼我们的胸肌的,同时它还可以锻炼背部肌肉。但是由于我们在做俯卧撑的时候,距离地面的高度有所不同,因而会锻炼到不同部位的肌肉,所以有一些俯卧撑也是会锻炼腹部肌肉的。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Lifestylepic

我们在锻炼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规范动作,要将我们的双手撑地并与肩同宽,然后用两三秒的时间使我们的身体向地面下落。在到地面一段距离的时候,随即用双手将身子撑起,这样才能够真正锻炼到我们身体的肌肉。只要我们掌握了这几个步骤,就可以让我们拥有比较健美的身材,所以无论是男人或是女人,都可以经常这样锻炼。

来源:站酷

尤其是对于一些胸部发育不是特别明显的女性来说,做这个动作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它们锻炼胸肌的。所以即使她们的胸部不是特别丰满,那么也可以使她们的胸肌更强壮,这样可以在视觉效果上使她们的胸部看起来更丰满一些。

对于男性来说,经常这样做不仅可以锻炼出健美的胸肌,可同时还可以让自己背部的肌肉更加的强壮,所以男性经常做这个动作是可以使自己的上半身身材更加健美的。这样在穿一些西装或者是其他服装的时候,也会很有诱惑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