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的正确做法  让你拥有傲人身材

2017/11/2 9:11:13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俯卧撑,是一种常见的运动项目。很多人以为这是一项男人专有的运动项目,其实不然。女人做俯卧撑,不但可以减脂,增强力量感,还可以塑造完美的身体曲线。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这几年,运动健身傲然成风,不但吸引着男人,也成了许多女人痴迷的运动,而俯卧撑就是其中之一。

俯卧撑,看起来很有力量感,似乎我们只看到男人表演,还嫌少有女人来展示。很多女人对俯卧撑有误解,以为俯卧撑专门练习胸肌,练得久了,会男不男,女不女,胳膊粗,胸部硬,简直成了女怪物。

其实这完全是谬传。事实上,俯卧撑不但锻炼力量,对塑形美体也有很大的帮助。

来源:站酷

俯卧撑,根据力量不同,分为很多种方法。

第一种,是入门级别的,就是墙壁俯卧撑。女生们入门练习俯卧撑,通常是从墙壁俯卧撑开始的。选择一面平整的墙面,双脚并拢,手臂与肩膀同宽放在墙壁上,然后随着呼吸一伸一缩,以额头能触碰到墙壁为标准。

第二种,是中等强度的,膝盖俯卧撑。双膝放在地上,双脚并拢,手臂则与肩同宽放在地上,弯曲手肘,完成身体的起伏。

来源:站酷作者:astarot

第三种,是比较需要力量的,标准俯卧撑。这种俯卧撑,就是我们通常见到男人们做的俯卧撑,需要比较强的手臂力量。手部动作跟膝盖俯卧撑一样,只是膝盖绷直,脚尖着地,同样是通过手肘的弯曲,来完成整个身体的起伏。

此外,还有中段的半俯卧撑,还有强度更大的窄距俯卧撑,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力量,选择合适的强度来做。

俯卧撑,不止锻炼胸肌,还可以修饰手臂、背部、以及腰腹部肌肉线条,持之以恒,必定能够锻炼出傲人的身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