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每天做多少个有效果 加强版动作快速减肥瘦身

2017/4/18 21:02:18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俯卧撑每天做多少个有效果
很多男生每天晚上都会花费一些时间来锻炼自己的身体。有些选择到户外或者健身房跑步健身,有些只能在家中小范围的运动健身,这时候俯卧撑就成了。

很多男性,特别是比较年轻的男生,每天都会用各种方式来锻炼身体,塑造身型和强健肌肉。而在家中,最常见的锻炼身体的方法就是俯卧撑,俯卧撑节省空间,简单,而且只要每天坚持,成效很显著。俯卧撑可以锻炼手臂,肩部的肌肉。每天坚持做俯卧撑,除了塑造肌肉外,还能锻炼手臂力量,让手部更加强健有力。

一些已经有强健肌肉的男生们,想要寻找可以加强和保持手臂和肩部肌肉的办法。其实在原始俯卧撑的基础上增加一些动作,加大俯卧撑的难度,一样可以有效的加强肌肉。但是前提是,你已经有了一定锻炼俯卧撑的力量基础,也就是说你的手臂和肩部已经有了明显的肌肉才可以练习加强版俯卧撑。

一些男生想要快速减肥或者健身,也想一开始就练习加强版的俯卧撑,这是非常错误的认识和做法。

刚开始练习俯卧撑的男生,手臂的力量是相对于练习过的男生来说比较弱的。而加强版的俯卧撑需要的手臂力量又比较强,而且会有一些离地动作。如果没有进行过力量训练就直接练习加强版俯卧撑,可能会造成肌肉拉伤或者伤害到手部和肩部的骨头。

最简单的加强版俯卧撑是“撑起拍掌俯卧撑”,先做好俯卧撑的初始支撑姿势,然后下沉身体完成一个完整的简单俯卧撑,在起身的时候手臂稍稍用力将上半身尽量支撑离地跃高,在双手离地的同时拍掌然后快速还原支撑位置动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