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每天做多少个有效果  健身教练告诉你健身小常识

2017/5/4 11:37:13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俯卧撑每天做多少个有效果
每天做一些俯卧撑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而不同数量的俯卧撑有着不同的效果。因此我们在进行俯卧撑运动的时候采用不同的数量能有不同的目的,这对于我们锻炼是十分有利的。

俯卧撑是一项简单而且效果很好的健身瘦身运动,不过因为目的的不同健身教练们会给学员们制定不同数量的俯卧撑。那么一般我们一天需要做多少个俯卧撑才是最有效的呢?今天我们就一起和大家来讨论一下。

首先,我们得知道自己做俯卧撑的目的是什么,如果是为了塑身、增肌,那么我们的建议是每组做的数目在10——20个之间,并且每天至少需要做3-6组。另外,如果你可以很轻松的做到二十个,并且感觉还有余力,那么我们建议大家可以多做几个。

另外,不同的年龄段对数量也是有着不同的要求,一般十八岁一下的人,我们的建议是每组十个以下,每天三组。20-30岁之间的建议是10-20个,每次6—8组。对于30-40岁之间的运动者来说,也可以做15个以上,每次5-7组作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