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怎么练才有效果 教你练出好身材

2017/5/4 10:52:12 作者:J-jiangz…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怎么练
拥有马甲线的身材一定是好身材,马甲线顾名思义就是肚子肌肉两条直线下来,看着像一个马甲一样,所以就叫马甲线。想要练马甲线就要降低体脂,下面就让小编来教你怎么练。

马甲线是女生一直想要追求的好身材,就等于腹部有一些腹肌,这是要减少一定的体脂还有坚持训练和控制饮食才能做到的。我们女生想要练出马甲线甚至比男生练腹肌还难,体脂要控制在百分之二十三才有可能,另外还要坚持一定的运动量和一定的训练动作,还要在饮食方面多加注意。大多数女生都知道,要瘦下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要立下决心!

告诉大家一个有效的方法。双脚在地面上侧身脚稍微弯曲你的右脚后跟的右侧臀部抬起,弯曲,脚跟在臀部,右手按压右脚脚背,左手放在右大腿上,左边身体微微弯曲,保持站立,双腿肌肉和腹部肌肉收紧,上身略向右。感觉身体肌肉的张力,保持10~20左右的呼吸,然后再重复几次动作。平板支撑是力量锻炼形式,对马甲线的训练有一定的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