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马甲线怎么练   在家练习4个动作就够了

2017/4/16 16:02:12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怎么练
马甲线和身体的体脂率有关系。体脂高的人是不可能出现马甲线的,但如果自身体脂率低,天生就有马甲线。对于高体脂的女生,就需要减脂,在加上锻炼腹部,马甲线就会出现了。

对于减脂部分,可以进行有氧运动,每天就进行半小时以上的慢跑或者跳绳。饮食方面要尽量选择热量低的食物。锻炼腹部的部分,可以进行以下五个动作,每周三到四次。动作一:卷腹动作。平躺于瑜伽垫上,膝盖弯曲呈垂直状态,双腿放平在瑜伽垫上。

通过腹部发力,使得整个身体慢慢往上抬,在腹部收缩在酸痛的部位停顿片刻,然后身缓慢放下。放下身体的时候并不是随便往下躺,而是要利用腹部的力量放下,放下时不要让肩部接触地面。身体上抬的时候呼气,放下的时候吸气,刚开始练习每做十个算一组,每次三组。有一定的训练基础后,可以适量增加每组的数量。

动作二:仰卧抬腿。平躺于瑜伽垫上,背部紧贴垫子。腹部一下保持收紧,双腿伸直向空中上抬,然后慢慢放下,但双腿不能着地。放下的时候也需要利用腹部的力量。没有训练基础的可以每做10个算一组,每次三组,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增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