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怎么练  3个动作教会你

2017/3/25 13:52:14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怎么练
马甲线怎么练?3个动作教会你。小编今天告诉你,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到底就能成功,就可以拥有美丽的人鱼线。接下来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些帮助练成马甲线的有效动作。

很多人都觉得马甲线离我们很远。很难练成马甲线。小编今天告诉你,是的,马甲线确实很难练。但是,大家别气馁,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到底就能成功,就可以拥有美丽的人鱼线。接下来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些帮助练成马甲线的有效动作。

第一个动作,空中蹬车。首先准备一张瑜伽垫,平躺在上面。 然后两只手放在头后面,做出抱头的动作。

两只脚就可以像平时蹬自行车一样用力蹬。在蹬的过程中,一只脚往上蹬的时候,相反方向的手要紧贴着这只脚,这样的效果会好很多,对甩掉手臂上的肥肉也有效果。空中蹬车这个动作是练马甲线最好的动作。大家可以多多练习。

第二个动作,仰卧起坐。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也做过这个动作。初中的时候都考过试。 所以大家应该都知道怎么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