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知道马甲线怎么练 选对方法很关键

2017/3/23 16:52:11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怎么练
“以瘦为美”这个审美标准流行多年,并且现在依旧流行,不过“瘦的健康”才是的身材。早年间,细胳膊细腿是女神的标配,如今帅气性感马甲线才是女神必备。

从前两年开始,反手摸肚脐,A4腰成为检验一个人身材是否够好的新兴标准,虽然以瘦为美已经流行了很多年,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社会的审美依旧如此,而且更加严苛,不仅得瘦,还得瘦的匀称有肌肉。因此马甲线这种与女生无关的东西,渐渐成为了女神的必备。俗话说“物以稀为贵”,想要练就好看的马甲线可不是一项简单的“工程”,不仅运动得跟上,吃的方面也有讲究。

作为脂肪最容易堆积的的三大据点之一,腰部的赘肉向来都不容易对付,不过俗话说得好“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练出马甲线虽不易,但是找对方法并且持之以恒,未来还是很明朗的。学生时代做过很多次的仰卧起坐就是“虐腹”的好姿势,有条件的可以去健身房利用瑜伽球和专业器材来做,没有条件的躺地下也能做。不过,最开始不要用力过猛,二十个左右就可以了,之后体力能跟上的时候,再慢慢加量。

仰卧起坐只是减少腹部赘肉的基本动作,进阶动作还有很多。腰臀腿一起动,才能将赘肉一层一层“剥掉”。首先平躺在瑜伽垫上,双手置于体侧,双脚并拢,呼气时抬起上半身和双脚双手,能使胸部碰到膝盖最好,碰不到也不要勉强,这组动作八次为一组,做4组最佳,初学者可以只做两组。专业的健身房中,也有相应的锻炼腹肌的器材,在教练的指导下,做4组即可。虽然运动做了,但是在吃的方面依旧不能肆无忌惮,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吃没问题,补充蛋白质也很有必要,不过蛋糕,高甜饮品,高脂肪的肉类则应该“敬而远之”,不然辛辛苦苦做的运动就白费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