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怎么练 再不看就迟了

2017/6/1 15:12:2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炎热的夏季来了,如果腰间赘肉重重怎么能穿出美美的裙子呢。还有那朋友圈中个个都在秀马甲线是不是又羡慕又有点小嫉妒呢?别担心,其实想练出美美的马甲线并不难!

“三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这已经成为大家公认的事实了。但说是这么说,做到的却没有几个。大家总是在三月份说着时间还很长,不急于减肥。等到了五月份的时候,看着肚子上油腻腻的赘肉,丝毫马甲线的踪迹都没有。只能仰天长叹,悔不自已。别伤心,本文教你几招,让你不出数月练出马甲线,在六月份可以美美的秀出它!

第一步,收起一颗吃货的心。很多女生都是天生的吃货,在各种美食面前都抵挡不住诱惑。就算嚷嚷着要减肥也总会给自己找很充分的理由,比如最攻不可破的说法:要吃饱才能有力气去减肥呀!

此种说法不敢苟同,毕竟对于人体而言,五分饱的状态也有力气减肥的。剩余的五分饱全都是满足自己的口欲和心理欲。因此,想减脂,先得管住自己的嘴。把自己的嘴管好了,意味着我们的胃就不会被我们无情的撑大了,慢慢食欲就会有所减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