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怎么练  教你三招快速拥有

2017/5/20 21:12:11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怎么练马甲线的练法
炎热的夏天又来了,露肉的季节。许多身材好的女生穿起来了露脐装,走在街上让人艳羡。那么怎样才能训练出让人艳羡的马甲线呢?学会这几招,从此不再羡慕别人的好身材。

马甲线的形成与人的体脂肪有很大的关联,如果身体脂肪含比过高,就不太容易练出马甲线。而本身体脂低的人,不需要刻意去训练,就可以轻松练出马甲线。腹部容易堆积脂肪,所以想要练出马甲线,需要减脂加上腹肌,二者缺一不可。

减脂的部分相较简单。我们可以在家做有氧操,或者选择每天半个小时左右的慢跑。但运动的同时,要注重自身的饮食健康、合理进食,否则将前功尽废。

学会以下几个动作,在家就可以练腹肌。

1、俯身爬坡。很多人一看名字,以为是户外运动,其实不然,这是一个可以在室内完成的简答运动。运动时,双手手掌平撑在地面,双脚轮流不停向前蹬。注意背要保持平直,膝关节要用力蹬向腹部方向。每条腿每次做十二次,一组动作做二十四次。每次做完后可以休息片刻,但时间要注意把握,不宜过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