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每天做多少个有效果 塑造傲人完美体形

2017/6/20 20:22: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俯卧撑是一种可以很好的打造出完美身形的运动之一,具体每天的数量需要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素质而定。如果身体素质过硬,完全可以将俯卧撑控制在500个左右。

俗话说得好,颜值不够,身材来凑。尤其是在当今这个既要靠颜值,又要靠身材的双评判准则的社会中,要么你拥有一副精致的面容,要么就是背肌、腹肌、胸肌等肌肉满满的身材。说到健身运动,就不得不说最为行之有效的俯卧撑了,那么,每天多少个俯卧撑才有效呢?

俯卧撑的具体数量需要依据自身身体素质决定,换句话说就是自己心中要有一杆秤来衡量自己的能力。不要去做一些超越自己能力的事情,否则极其容易出现肌体损伤,量力而行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如果是经常健身锻炼的,可以每天做大约500个左右的俯卧撑。

但是,如果自己自出生以来,除过必须的走路、体院锻炼外,再没有进行过其他任何形式的运动。那么,强烈建议从基本的动作开始,每一天的俯卧撑数量控制在100个左右,不要一次性完成,也不可能一次性完成,分为5次,每次20个,坚持一周时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