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垫挑选方法 打造完美身形准则

2017/6/20 20:07:14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垫爱上瑜伽运动
瑜伽运动异常火爆,导致瑜伽垫的疯狂抢售。其实,瑜伽垫只是方便进行瑜伽运动的衬托品。在选购瑜伽垫时,不要为了便宜购买化学合成材质的瑜伽垫,对自身产生不必要的损害。

如今,安逸的生活为人们带来舒适体验的同时,也导致了肥胖的产生。不加节制的饮食规律、过多的营养摄入量、不注重平常运动锻炼等种种原因,让人们一度挣扎在减分与增肥的边缘。其实,想要减肥真的不难,只要坚持做瑜伽运动即可。

瑜伽已经成为最火爆的减肥塑身运动之一,它在全身心得到放松的同时,加以适当的运动,来消耗体内过剩的脂肪、热量以及卡路里。既然要做瑜伽运动,就不可缺少了瑜伽垫这一基础东西。瑜伽垫是一种铺于地面,人们在其上完成一系列瑜伽动作的衬物。

瑜伽点有大有小,具体的尺寸要根据所做运动的幅度、自我身材比例等诸多因素共同决定。如果身材较为矮小,那么,一款小型瑜伽垫就是合适的。如果身材矮小,瑜伽动作幅度却有点大,就需要选择大一号的瑜伽垫了。反正,具体大小具体看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