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购买需要的瑜伽垫 简单介绍不同情况的选择

2017/3/30 10:42:11 作者:YUl-caij…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垫
对于瑜伽垫,许多人表示选择无能,其实只要材质好,无刺鼻味道,那么就可以购买。而关于瑜伽垫的软硬程度,这个是需要根据不同情况而定的。接下来一起简单学习选择瑜伽垫。

很多人会有一个习惯,那就是运动的时候喜欢准备齐全的运动器材。当一个人想要去学瑜伽的时候,就会开始买瑜伽服,当然,也不会少了瑜伽垫。但是对于一个新手来说,在瑜伽垫的选择方面是比较迷茫的,因为现如今市场琳琅满目的种类让人无从下手。接下来就简单介绍如何选择瑜伽垫与利用瑜伽垫。

许多妹子买东西喜欢看外观,而瑜伽垫的多种颜色更是让妹子们患上了选择困难症,但其实颜色并不是最主要的,只要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就可以了,但是千万不要选择与你家里的地板同色的瑜伽垫。选择瑜伽垫最重要的是要看材料与你自己的需求。

如果你是一个新手,那么一定要选择够厚够柔软的瑜伽垫,这样你在使用的时候就不会擦伤,而柔软的瑜伽垫也能在你动作不稳时起到一个缓冲的作用,但如果是一个老手,那选择什么样的厚度全凭自己喜欢。而瑜伽垫的材料千万不要选择劣质的塑料垫。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