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垫选购需注意 无异味高弹性的才能购买

2017/5/13 17:27:21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今很多女性都喜欢进行瑜伽锻炼,而瑜伽锻炼,离不开瑜伽垫的加持。很多女性都不太了解瑜伽垫的选购注意事项,都是随意购买,这可不对。瑜伽垫选购有哪些需注意事项?

选购瑜伽垫的第一要点,当然是要没有异味。我们知道,市面上很多的瑜伽垫,由于价格便宜,质量当然就不好。有些厂家比较黑心,制作瑜伽垫采用的原料都是其他工厂遗留下来准备处理的废料。基于此种废料生产制成的瑜伽垫,会有一股十分刺鼻的味道,这种瑜伽垫会损害人体健康,要避免购买。

选购瑜伽垫的第二要点,是需要购买到的瑜伽垫要有一定的厚度。瑜伽有不同的种类,有的瑜伽种类动作力度比较轻,有的瑜伽种类动作力度比较重,但无论是何种瑜伽种类,都需要选购一款有一定厚度的比较好的瑜伽垫。当我们在瑜伽垫上进行锻炼时,一定的厚度可以提供给我们一种舒适感。

除了对于瑜伽垫子有上述所说的无异味、有一定厚度的要求,还需要有一定的回弹性。

12下一页